Saturday, September 30, 2006

热烈欢迎我的回来。

本来都已经把我的blog搬到opera的网站上去了, 现在发现还是livejournal好,至少这个编辑器相当好,而且我也喜欢那种简单朴素,带点技术味道的风格。
不过主要的是, blog在哪里不重要, 关键是你是不是记得常写blog。 我就挺失败, 有时候临睡觉了,肚子里面却琢磨文章,觉得那些东西一定要写到blog上的,结果一觉醒来就忘了这回事, 有首歌说,有钱的时候没时间,有时间的时候没钱。。。我是想写的时候不在电脑前,在电脑前又不想写。。。不知道是犯贱还是生活就是这样的乱七八糟,前后矛盾。

现在得说,我又从livijournal到blogger了。

No comments: